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中華財政學會111年第2次證照測驗題型題庫購買登記暨報名登記

請先轉帳後再填表單,感謝!

報名&題庫購買登記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MaHcFvvXigbVCYvc8

此次因疫情關係,學校已採線上授課至學期末,故此次報名及繳費方式稍作修正,如有不便之處請體諒,感謝。
購買測驗題型題庫及報名,請於6月30日(週四)前完成登記及繳款!
轉帳帳號:(銀行)009 (帳號)9738-50-016305-00
此次只有這三種考試:1.綜合所得稅申報實務 2.財產稅申報實務//3.加值型及非加值型營業稅申報實務(財產稅及營業稅只能二選一)
請先轉帳後再填表單,感謝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很重要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1)請算好自己的費用,轉正確的數字金額!如果報名費及題庫費用計算錯誤就無法幫大家報名哦,沒有報名成功者會事後另行通知且退還款項,以前會請同學補繳,但因為疫情關係,請大家見諒)
★題庫(此次請先直接下載報名正、副表使用)= 每本 250元
★有題庫者可直接下載報名表使用 = 0元
★報名費 = 每一類500元(就是一科500元的意思,二科1000元,以此類推,請不要搞錯)
☆例:一本題庫$250+一類報名費$500=$750;一本題庫$250+二類報名費$500*2=$1,250
☆請大家轉帳時備註轉帳人的名字,很重要,以免對不到帳。

(2)請於111年6月30日前將報名正、副表填寫完後掃描寄至:account@g2.usc.edu.tw(必需要pdf檔不要拍照圖檔),並完成報名費及題庫費轉帳,7/4會對帳,未對到帳就不會幫忙報名,逾時不候,請見諒。

題庫寄到學校後會再請同學分批到校領取,預計8月中到校。
測驗日期:111年10月15日(星期六)
測驗場地:本次設台北考區
中華財政學會網址:http://www.chapf.org.tw

為配合試場學校因應今(111)年十月份新型冠狀肺炎病毒之防疫措施,本次試場學校及測驗日期如有更動,將於測驗日(10/15)前一週(10/8)在本會網頁公告,請考生密切注意。


相關資料如下:

報名表    111年第2次證照考試應試說明簡章   111-2應試說明書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