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中華財政學會113年第1次證照測驗題型題庫購買登記暨報名登記

報名&題庫購買登記表單(請按我)

因這次中華財政協會通知較晚又趕,表單收至12/3 (星期日),如有不便之處請體諒,感謝。
購買測驗題型題庫及報名,請於12月5日 (星期二)前完成登記及繳款!(請至系辦繳款)

此次共有這5種考試:
113-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很重要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1)請算好自己的費用,繳正確的數字金額!
★題庫(內含報名表,買題庫者不用再單買)= 每本 300元
★只買報名表 = 100元 >>>(也要填寫此表單)
★報名費 = 每一類500元(就是一科500元的意思,二科1000元,以此類推,請不要搞錯 *最多4科2000元)
☆例:
一本題庫$300 + 一類報名費$500 = $800;
一本題庫$300 +二類報名費$500*2= $1,300;
      二本題庫$300*2 + 二類報名費$500*2=$1,600

(2)題庫、報名表寄到學校後會再請班代統一領取轉交,預計12月中到校,再請繳回,由系辦協助報名。
測驗日期:113年3月30日(星期六)
測驗場地:本次設台北、台中、高雄等三考區

113-1

中華財政學會網址:  http://www.chapf.org.tw

 

瀏覽數: